瑷莹(高三但努力更文版)

一个还不错的写手,梦想是写尽世间万象。

【刑林】【关于未来】

#文:瑷莹

#林顾问的生涯课时间

#时间线:婚后

#ooc算我的

  午后,林辰在树下看书,怀里躺着小王。刑从连抱着花盆从屋子里出来。

  “林顾问,这样看书很伤眼睛啊,进屋吧。”

  林辰合上手里的书抬头看向爱人。

  “那我看你好了刑队长,这样如何?”

  刑从连放下手里的花走到林辰身边捧起他的脸亲了一下。

  “宝贝,你这样看着会降低我的工作效率的。”

  “那就慢一点,不急。”

  林辰笑着勾住来人的脖颈。

  刑从连被林辰的笑勾了魂,正准备亲下去被后者用手拦住。

  “刑队长要好好工作。王朝呢?”

  刑从连有点吃醋,盯着他不放。

  “估计又在思考人生吧,他最近总是一个人坐在客厅发呆。”

  “我去看看。刑队长就辛苦一下吧。”

  刑从连站直身子把地上的林辰捞起来抱住。

  “先充个电。抱抱五分钟,干活两小时。”

  林辰拿他没法,只得把人抱着哄好。

  十分钟后,林辰终于从刑从连的怀里出来,果不其然,他看见了在沙发上发呆的王朝。他走过去揉了下王朝的头发。

  “怎么了?”

  王朝像是被惊醒了,看清眼前的人之后就往林辰肩上一倒。

  “阿辰哥哥,你说,我以后要做什么呢?”

  “这个问题…你不打算继续做个黑客了?”

  “不是,我只是想发展一点,别的可能性。”

  “你有除了计算机和游戏之外喜欢的东西吗?”

  “好像真没有。”

  “那不如先想想看有什么是自己喜欢的,要是还是不清楚的话,那就去尝试一些你没有触碰过的东西,说不定就会有所发现呢。”

  王朝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又摇了摇头。

  “可是阿辰哥哥,其实,我是觉得,虽然我没有父母,呃,老大勉强算我的监护人吧。既然如此,我是不是也要像别人一样找一份安稳的工作,做一个大人们他们心目中的优秀的孩子呢?”

  林辰突然明白了,原来小王朝担忧的是这个。他揉了揉肩上小朋友的头发,放缓声音。

  “其实我和你老大并不要求你一定能够成为如何优秀的人物,也不只是指望你能够给我们养老。你老大一直期望你搬出去,并不是真的嫌弃你。”

  “嗯,我都知道!”

  “他只是希望你能够自己独立生活,如果有一天我们走了,你也能继续生存下去。至于想要做什么样的人,人生其实是一段很漫长的旅程,你可以在这段旅途中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你可以反串,也可以身兼多角,重要的是你愿意,而不是最终会怎么样。这段旅程再长也就只有几十年,我和你老大自己都不太能过好自己的人生,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你不一定要长成玫瑰,你乐意的话,做茉莉,做雏菊,做无名小花,千千万万,只要是你愿意的。

  我们如此,你亦如此。

  

  

  

  

  

一些小短打嘿嘿,无脑产物仅供娱乐

  

大家多关注主页别的文哦~❤

  

想要小❤和小👍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