瑷莹(高三但努力更文版)

一个还不错的写手,梦想是写尽世间万象。

[回忆录][刑林]【“想你”】

#“想你”

#文:瑷莹(围脖:璦莹)

#林辰视角  

#只有我们一起经历的,那才叫回忆

#时间线:“五浮”后,求婚前

#粗体改自原著,老福特不让过审删了很多,未删减版请翻至文尾。



  林辰从永川开完研讨会回到宏景已是深夜,他推开朱门,结果当然是家里并没有人,他很清楚,刑从连去意国处理家族事物已有一周,而王朝小同志也被扣在警局加班。

  今夜月色格外好。他想可能是近来光污染治理真的很有成效,索性也没有开灯,拖了一个蒲团去阳台上找另一个小成员赏月。



  林辰刚在蒲团上盘着腿坐下,某只日渐丰满的橘猫就从他自己窝里钻了出来,接着无比自然的缩在了他怀里,后者也习惯性的给它顺着后背的毛。



  林辰想,其实阳台上的风景并不比院子里好太多,但刑从连喜欢拉着他到阳台或搭个小桌,两人就这么坐着喝茶赏夜景;或他们席地而坐,刑从连时不时把企图阳台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小王朝一记头皮赶出去,而他只是看他们闹。现在想来,与其说他是在看夜景,倒不如说他是在看刑从连更恰当一些。

  总结一下就是,他想刑从连了,于是他也顺便觉得今晚的月光不那么柔和了。



  眼神没有焦点,他只是静静的看着远方出神,他觉得夜晚很静,即使是在夏夜这个充斥着蝉鸣与蛙叫的时间。大概是因为视野里没有少年人欢腾跳跃的身影,耳边也没有刑从连腻人的情话,他这么想着,忽而叹了口气。

  夜晚好像是真的有什么魔力,总是容易勾起回忆,他没由来的想起在他认识刑从连前,哦不,是在他在他家蹭住前,无数个独自度过的夜晚,当时看起来是最好的,现在却觉得实在是有点苦的日子。

  他想了想,还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太过理想,毕竟刑从连,真的很甜。


TBC…


后续《“想你” 》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